close

茶渡泰虎:如果手上沒有劍,我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如題,
用許多的免洗筷做成武器,
是在下的興趣之一;
以下是在下我用免洗筷製作的....
各式武器!!!!!
 
請慢慢觀賞!!!!
就當作逛書店一樣輕鬆!!!
 
一.迷你武器----(出自於新聞報導某篇)
 
二.贄殿遮那----(出自於:灼眼的夏娜)
 
三.袖白雪-----(出自於----死神)
 
四.專屬刀-----(自創作品)
 
五.和道一文字-----(出自於:海賊王)
 
六.雪走-----(出自於:海賊王)
 
七.三代鬼撤-----(出自於:海賊王)
 
八.黑刀秋水-----(出自於:海賊王)
 
九.鬼哭-----(出自於:海賊王)
 
十.黑刀.夜-----(出自於:海賊王)
 
十一.斬魔大鐮刀-----(出自於:新瑪奇)
 
最敏感的兩把武器
 
十二.闡釋者-----(出自於:刀劍神域)
 
十三.逐暗者-----(出自於:刀劍神域)
 
好!!欣賞到此!!
最後送上動人的曲子!!!
但是這演奏不出聲音,請用心聆聽吧!!
 
十四.竹筷小提琴(十三這數字不好所以再一個....)
 
心得:
人生就算像竹筷一樣不起眼,
只要用心努力改變!!!
一樣也會有無限的可能!!!!
 

更多食譜精選

【食譜】減肥健身餐首選「椒鹽鯛魚片」少油少鹽低gi健康吃健康

【食譜】今晚我想來點火腿蛋炒飯佐三杯中卷-會做菜的男人最浪

【食譜】牛肉麵就牛肉麵哪有這麼多花禮胡俏的形容詞

【食譜】香草蒜酥脆皮烤馬鈴薯

【食譜】滑蛋蝦仁蝦蛋滑 簡單好做又好下飯的宵夜好夥伴

 

更多日常文章精選

【心得】你認為,千年後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 —— 

   [食記] 林家原汁豬腳-台灣基隆在地人氣美味豬腳湯!

【食記】Discovery 發現義大利麵 (公館店)

那年高中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自己第一次暗戀的對象告白

小夫我要進去囉!胖虎牙植入牙床後眼前的美食不再難以下嚥

 

更多家庭革命系列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兩邊都不想得罪的我該何去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2,爸爸給妹妹的選擇題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3妹妹選擇題妹妹殘酷選擇題

arrow
arrow

    起秋ch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