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腿蛋炒飯

三杯中卷




材料:
1蛋2顆
2白飯
3蔥花
4火腿切丁
5蒜頭
作法

 


1蛋打散、熱油鍋把蛋炒散



2蒜頭爆香後加火腿、蛋、白飯炒散加入醬油(差不多3大湯匙吧)加入蔥花

3完成


三杯中卷



材料:
1中卷
2薑
3辣椒
4九層塔
作法:
1中卷洗淨切段燙過(水中加米酒去腥)用冷水沖洗

2用麻油爆香薑、辣椒加入中卷略炒再加醬油(1.5~2大湯匙就夠了吧)



3加入九層塔炒香完成

更多食譜精選

【食譜】牛肉麵就牛肉麵哪有這麼多花禮胡俏的形容詞

【食譜】香草蒜酥脆皮烤馬鈴薯

【食譜】滑蛋蝦仁蝦蛋滑 簡單好做又好下飯的宵夜好夥伴

更多日常文章精選

   [食記] 林家原汁豬腳-台灣基隆在地人氣美味豬腳湯!

 

【食記】Discovery 發現義大利麵 (公館店)

那年高中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自己第一次暗戀的對象告白

小夫我要進去囉!胖虎牙植入牙床後眼前的美食不再難以下嚥

更多家庭革命系列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兩邊都不想得罪的我該何去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2,爸爸給妹妹的選擇題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3妹妹選擇題妹妹殘酷選擇題

arrow
arrow

    起秋ch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