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材料家裡都有所以就簡單做了w
 
下面是材料介紹
 
 
國產草蝦仁        約15-20隻
雞蛋           四個
自家產青蔥        一根
高湯(隨意,雞為佳)   100cc
鹽            1/4匙
米酒           1匙
太白粉          1匙
 
製作過程:
 
蝦子退冰後放著,先燒水到冒出小泡泡時
把蝦子丟進去煮到呈半熟狀(約15秒)
之後就可以撈起來放到旁邊了(`ε´)
怕不新鮮的可以煮到全熟也可以
 
 
 
鍋子內倒入兩大匙油,並且熱鍋
記得要讓鍋子沾到油,別只有在中間
 
 
 
把高湯、鹽、米酒還有太白粉混合均勻後放到旁邊準備
然後把蛋打到小鍋子裡,加入青蔥末與剛剛調好的調味料
蝦子記得最後再放進去
 
 
下鍋前記得再把蛋液攪拌均勻後再下鍋
之後轉成中火,翻轉蛋汁直到呈現半凝固狀態就可以起鍋了
 
完成圖:
 
 
理所當然的又是被我拿來配白飯跟啤酒悉哩呼嚕吃下去了
但是這次一樣有留給下班回來的老媽(*゚∀゚*)

 

更多食譜精選

 

【食譜】牛肉麵就牛肉麵哪有這麼多花禮胡俏的形容詞

【食譜】香草蒜酥脆皮烤馬鈴薯

 

更多日常文章精選

【食記】Discovery 發現義大利麵 (公館店)

那年高中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自己第一次暗戀的對象告白

 

更多家庭革命系列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兩邊都不想得罪的我該何去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2,爸爸給妹妹的選擇題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3妹妹選擇題妹妹殘酷選擇題

 

arrow
arrow

    起秋ch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