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脂魚魚食譜一篇~~XD
鯛魚片肉薄且細緻,不需先用鹽水醃漬
鯛魚也是低脂低熱量的優質蛋白質料理首選唷
 
 
煎過的薄麵衣有著澄金黃的誘人賣相,
原本只有少許甜味的鯛魚肉,
裹上椒鹽調味後變得更加鹹香可口~
 
【椒鹽鯛魚片〞】
(2人份,1人份約160大卡
 
材料:
台灣鯛魚排 3(300g)、低筋麵粉 1.5大匙、胡椒鹽 1/2小匙、黑胡椒/蒜粉 1/4小匙
 
作法:
1.將所有調味料倒在平盤上,混拌均勻
 
 
2.將1片鯛魚排分切成2~3段
 
 
3.將每段鯛魚片均勻裹上薄薄一層調味粉,多餘的粉拍掉
 
4.平底鍋倒入少許油熱鍋,放入鯛魚片,蓋上鍋蓋以小火煎約2分鐘
 
 
5.待魚肉表面稍微泛白後翻面,續煎約2分鐘至肉熟即可
 
 
 
 
Tips:
1.台灣鯛即是改良吳郭魚~在大賣場/超市的冷凍櫃可以購入處理過的無刺鯛魚片
 
2.鯛魚排從包裝取出時會有些水份,不用擦乾,可以幫助裹附調味粉
 

更多食譜精選

【食譜】今晚我想來點火腿蛋炒飯佐三杯中卷-會做菜的男人最浪

【食譜】牛肉麵就牛肉麵哪有這麼多花禮胡俏的形容詞

【食譜】香草蒜酥脆皮烤馬鈴薯

【食譜】滑蛋蝦仁蝦蛋滑 簡單好做又好下飯的宵夜好夥伴

 

更多日常文章精選

   [食記] 林家原汁豬腳-台灣基隆在地人氣美味豬腳湯!

 

【食記】Discovery 發現義大利麵 (公館店)

那年高中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和自己第一次暗戀的對象告白

小夫我要進去囉!胖虎牙植入牙床後眼前的美食不再難以下嚥

 

更多家庭革命系列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兩邊都不想得罪的我該何去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2,爸爸給妹妹的選擇題

萬萬沒想到家庭革命竟然發生在我家3妹妹選擇題妹妹殘酷選擇題

arrow
arrow

    起秋ch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