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

我曾被女生強姦…心靈受創徬徨無助…強烈的恐懼還讓我每晚失眠還得了憂鬱症...

還記得那天晚上大概凌晨一點,妹妹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隨手丟了五十元銅板給我,叫我跑腿買飲料,我一個人走到小七開冰箱拿了兩罐麥香奶茶回來,當我經過一戶人家的騎樓,遇到一個外型雖稱不上亮麗,一口黑唇色澤好像是PITCH BLACK 02/L'OREAL但身材玲瓏有緻的女孩,身高大約163165一頭雷鬼編髮,髮尾還刻意用紅藍挑染,她看起來好像太妹(我暗想

黑唇

女孩側坐在摩托一手拿菸一手點火熟稔的吞雲吐霧,我帶著納悶眼神在想,為什麼三更半夜她會流落街頭不回家?

突然太妹抬起頭來跟我眼神交會,發現我在偷瞄她。

她惡狠狠的嗆了一聲:"幹你娘!! 青殺小!!"

我肩膀一聳嚇得兩旁口袋裡的飲料都掉在地上

我戰戰兢兢蹲下撿起,她緩緩向我走來,也跟著蹲下伸出指頭端起我的下巴問:"幹!!啊不然哩係咧青殺小??"

我結結巴巴說:"沒有啊我只是在想...只是在想..."

她問:"想殺小??"

我說:"我在想...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為什麼妳還不回家??"

一時語塞的我只好用以前課堂上學過的文章搪塞過去

raDlH

沒想到她的眼角竟泛起淚光且開始漂離我的視線流露出悲傷神情,

沒想我隨口一句話竟觸動她?我知道很多流落街頭的少女,都是被家庭拋棄沒人關懷沒人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好顫著手遞出飲料說:"我請妳喝..."

太妹看了看問:"這是什麼??"

我:"麥香奶茶"

i010004_1480673120

聽完她一掌往我頭上巴下去罵:"幹你沒錢是不是? 買這麼便宜的飲料?"

然後她開始搜我兩邊口袋,結果只搜到三個十元銅板,跟一張統一發票

但她似乎還不滿足

太妹說:"幹你娘晚上不睡覺?在外面爬爬造,還買我最討厭的麥香奶茶!我看你是欠幹!!"

她一腳把我踹倒在地,隨後用塗著PITCH BLACK 02/L'OREAL的黑唇在我臉上貪婪的吻著!突如其來的舉動我猝不及防,我才剛意識到被按在地上時,他已用濕熱的舌頭兇猛的在我脖子及耳後侵犯且舔的黏答答,還可以聞到寶亨6毫克的淡淡萊姆味,幾秒過後他竟然又朝著我的耳朵猛烈吸吮著,頓時耳裡有如洪水般氾濫,我已分不清我的眼角是淚水還是她的口水,這時的我竟不由自主的勃起了!

nychaobao_nychaobao_picture-110

我強忍著羞恥不讓他看見,想盡快的抽離,沒想到她竟注意到我的異樣便藉機拖下我的褲子撩開她的黑色真理褲及繡上黑色蕾絲的內褲,冷不防地以女上男下的體位騎上來!

1562718981-geyFh

i010001_1462949684

我的陰莖被緊緊吸進她的私處,還能感受到她私處的溫熱,說我沒有感覺那是騙人的.我眼角流淚咬著下唇忍受屈辱, 我希望這種事情是男歡女愛你情我願,而不是妳硬騎上來強迫我接受,如果心靈無法契合得到的只有肉體上的高潮,卻無法達到精神上的愉悅

我哭喊著:不要...不要...不要幹我...

她並沒有因此放慢了動作,且抬高臀部以起立坐下的方式用私處吞吐我的陰莖我暗想不妙!好像快達到臨界點,我想求她住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愛愛,且還快要射精的強烈感一想到就覺得很可恥

我終究無法忍住,一股暖流宣洩在她的私處,陰莖龜頭沾滿了精液還夾雜著她私處的體液濕滑不堪

我被女生幹了...而且感到矛盾的痛苦

7c8f0cb79854edc6e45213dd0300b6ee.jfif

她只容許我細語呻吟,只因這樣會使她感到些微成就,證明自己魅力,這是我第一次在性事上感到徬徨無助,好像草原上蹬羚被獅子無情地啃食完全無法抵抗

倘若我再大聲點嘶吼,感覺她的拳頭會毫不留情往我臉上揍因為這是強姦不是做愛,她要狠狠的幹死我...頂多才二十歲啊...

完事之後她把我身上的三十塊錢跟統一發票搶走,整理好凌亂頭髮,穿好黑色真理褲及繡上黑色蕾絲的內褲點掏出了菸盒這時我終於確定她抽的是寶亨6號,她一臉凶狠的警告我:下次別在路上亂青人,因為很欠幹!

8hoKcIY

我眼界迷濛覺得自己好像性奴呆坐地上雙腳疲軟,只能目送她離開

連她腳上穿什麼鞋我都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她離開前還說:"晚上不睡覺...外面爬爬造...操!還喝我最討厭的麥香奶茶!"

隱約聽到女孩嘆了口氣後便消失在街角,我終於站起身來蹣跚地走回家

打開門後妹妹睡眼惺忪的問:"怎麼那麼久 是不是被車撞了??"

可是她轉眼看我一臉狼狽,全身汙泥趕緊從沙發上跳起來問:"哥!你怎麼啦??"我衝上前去緊緊抱住妹妹哭著說:"...我被強姦了!! 淚水潰堤奪眶而出

妹妹不敢相信的說:"沒想到這世界上 會有人那麼不挑..."

我:"而且她還把我的錢跟統一發票搶走,嗚嗚…"

妹妹:"不是你的,是我的!看你都迷糊了"

她這時候還有心情跟我爭辯這雞毛蒜皮的小事,隨後她扶著我把我載去醫院驗傷採集下體體液檢測結果出爐後竟然沒有其他人的DNA,檢驗人員只看到一堆蝌蚪還懷疑我說謊。

但是妹妹選擇相信我頻頻安慰我說:"人沒事就好 反正你也不會懷孕..."

折騰了一晚才終於返家。

後來我得了憂鬱症強烈的恐懼還讓我每晚失眠還得了憂鬱症...每天都要靠藥物控制才能壓抑,我從此不敢再經過同樣的路,只因我怕會想起當晚恐怖回憶...

下載

但一個多月後的一個晚上事情有了轉變!

 

 

當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起秋chic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